樱井圆圆的专属垫肩

【山组】在吗

山组魂爆发

鱼鱼鱼:

「翔酱」


「纳尼?」


「没什么,就是想叫一下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「翔酱」


「怎么了?」


「……」
「我忘记我要说什么了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「智君」


「在哟~」


「那就好哟~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「最近天气很好呐」


「是啊」


「好久没一起工作了呢」


「是呢」


「今天也一起加油哦智君」


「翔酱也是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「翔酱」


「恩?」


「最近很忙吗?」


「还好吧,zero那里要准备两个特辑,怎么了?」


「没事,多保重身体」


「嗯嗯,不要担心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「翔酱」


「恩?」


「手臂没事吧」


「???」


「刚刚攀岩时用力过猛了吧」


「啊……没事哟,揉揉就好了」


「明明用脚就可以轻松很多」


「哈哈我上半身的肌肉都指望着通过番组锻炼呢」


「翔酱的手臂线条的确很漂亮」


「……」『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』


「还是要多小心呐,累的话和我换也可以的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「智君」


『偏头』


「编舞的视频我收到啦,很棒哦,智君的表情也是」


「是吗,松润还吐槽来着呢」『笑』


「智君果然很适合呢,编舞辛苦啦」


「其实还好啦,翔酱的工作才辛苦了呢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「智君,谢谢你之前特地发的mail」


「没什么」


「关于这次编舞的部分我还有些苦手的地方」


「哪里?」


「就是……啊嘴上说不清。明明之前member们一起练时没问题的,回家后练却跟不上了」


「没关系哟,这次时间紧了点,难度也有点大,需要我现在跳一遍给你看看吗」


「可是收录要开始了……能拜托智君工作结束后来我家一起看一下跳舞的DVD吗」


「恩……明天休息呢,可以啊」


「谢谢智君!那我们顺便一起吃晚饭吧,作为谢礼让我请客吧,你想吃什么?」

评论

热度(18)